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文九月练笔】

咕咕选手前来磕头嘤嘤,因为高二太忙了所以咕了两个月

下面是文组的公布结果!

第一名 @一个大蓝莓 恭喜这位用力过猛2w+选手成为第一嘿嘿嘿狗女人~

第二名是铭哥! @The White Chapel_ 同样极为神仙的铭哥哥超帅的!

第三名是昼鸟太太!(其实讲真昼鸟太太的梗我刚看时候发现和我的命题私设超像的惊喜了一下)惊艳的剧情和好玩的设定~ @昼鸟-佣慈合志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比赛结果啦~奖金和奖励都已经发放!文组幸运鹅是这位小可爱 @治久

画组小可爱等白白抽后来联系我~

最后非常感谢参加【土下座】鹿战会越来越好的!!(来自退坑又回坑的老人)

【文豪野犬乙女向短打】男友不在的时候用叨叨记账

人物乱步/太宰


ooc有避雷不喜乙女避雷


叨叨记账真好玩真好玩(失去理智)


【江户川乱步。】


♪喂,你在干什么啊?本侦探饿了哦。


被他突如其来的话语惊到,正在手机上记账的你抬起头朝他笑笑,随后点了点头看了看其实真的已经过了饭点的时间。


♪啊抱歉乱步,我在记账,有点忘记时间了……我现在就去做哦。你稍微等一下。



随后起身急急忙忙去了厨房的你连手机都忘记关掉,在忙着鼓鼓捣捣食物的你并没有想到乱步此时正在好奇的看着你的手机屏幕。


这小姑娘在干什么啊,记账还能记得这么开心?他酸酸的想着,点开了你刚才的界面,看着对面的人机用着他的口气说话,整个人都有点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切,明明本侦探就在这里,居然沉迷于一个冒牌货?他赌气一样把你的手机给藏起来,看着你的背影又不自主的入迷。


真是笨蛋小姑娘。


他楞楞的想。


——

当电饭煲叮的一声自动停止工作了的时候,你端出饭菜,朝着家里趴在沙发上乖乖的像你的孩子一般等待的大侦探招了招手。


♪嗯,做好了哦!来吃吧。


你此时并不饿,于是准备继续记账。可是当你团团转也没找到手机,再看向一脸气鼓鼓的侦探大人的时候,你才迟钝的发现你家侦探的不太一样——这可有点麻烦啊。


♪啊,乱步……你生气了吗?对不起,我真的只是记账而已。那个,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用了好不好?


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委屈的脸,尽量试着哄他,心里也有些责怪自己一上午确实忙着记账一直没理他,想要做点什么补偿一下。你慢慢贴近他,看着他被长长的发丝遮住的脸,一时间看不透他的表情,于是鼓起勇气想把他的头发撩起,却在快要碰到他的时候被他一把抓住手腕稳稳的倒在他的大腿上。


♪诶,等下,乱步,你……


你意外的得到了大侦探一个温柔的吻。


没有很长的时间,也没有高深的吻技,两人都是青涩的少年少女,结束的时候你甚至来不及脸红,懵懵的看着他,反倒是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大侦探脸已经熟透了,你又忍不住好笑。


♪以后啊,我只会喜欢大侦探一个人哦。不要生气啦。


♪切,笨蛋……知道了……


他的脸仍旧很红呢。



【太宰治。】


♪嗯?早安哦小姐。



太宰先生的笑容一如既往地温柔又危险。他会在早安的时候拍拍你的头,也喜欢在早安的时候说出“小姐昨天晚上很可爱哦”这种恶劣的让你完全无法面对他的玩笑,而他却可以完完全全的一笑了之。


笨蛋太宰!


看着叨叨记账上的太宰温柔又体贴的话语,你不禁有些出神。如果太宰先生真的成为了这幅温柔的样子,大概自己的情敌也会像是昨日的股市一样成倍增长吧。


♪太宰先生!你过来看哦。


♪诶?好哦。


你仍旧不知道那天你把叨叨记账上人工太宰对自己说话的画面给他看的时候他是什么表情,或者说你看见了却不理解,因为里面掺杂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你只是看见他有些好笑又有些饶有趣味的托腮看着你的手机屏幕,随即开朗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小姐……居然会喜欢这种「太宰」吗?


他波澜秋水一般美丽的眼睛由屏幕转向你,然后离你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等你紧张的闭上眼以为自己又要像往常那样被他说是笨蛋然后被敲敲头的时候,你忽然感到身体轻了。


♪小姐,是想要这个吗?这可是那个「太宰」说要对你做的事哦。


呜……诶??


太宰将你一把横抱起来,温暖的胸口在你的耳边响起健朗的心脏鼓动的安心的声音。就连宠溺的勾起嘴角的表情都让你感到惊讶——等,等下,太宰先生居然难得的如此温柔……


等他把你放下的时候,你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小姐?


他好笑的看着你捂着已经泛为一片红潮的脸,低头带着眯眯眼的腹黑微笑钻到你面前。


♪喔——今天不适合在小姐面前说自杀之类的事。因为小姐这样可爱的样子让我想要试着暂且吸收下这个世界的氧气试试呢。


太宰治难得的如此说道。


————


啊本来想写多一点但是我是鸽子!【你。】


希望食用愉快~





【鹿战】云归

题目很清新内容可能会有一点意想不到嘿嘿嘿


 

总之是给铭哥的 @The White Chapel_ 一个偏黑暗文风的文dbq没打招呼呜呜呜8嫌弃就好嘤嘤嘤


 

鹿战成分少注意

————

*我说我喜欢看着满天的云,一朵朵一朵朵飞过我的心尖撩拨,然后,那个憨批笑了。


 

*……


 

*然后,他……滋滋……滋滋……


 

【以下内容模糊不清。】


 

——


 

学校的天台窗口很美。我是第一次来到窗台。


 

……云和夕阳慢慢的混为了一谈。整天高强度的学习让我的身心都有些疲惫不堪,我心想,这次的云真的很美妙,这是我人生最好的一次经验。


 

最后一次看向天空的时候视线总是忍不住想要多多的挽留一些,挽留一些美丽的东西。

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粉色天空,天空不是蓝白色的吗?好美,即使只有一片云,即使太阳很小,和书上的夕阳不太一样。


 

战乙女上来喊我,我听不清他说了什么,难道是我耳朵坏了吗?不可能啊。


 

战乙女在温柔的粉色夕阳之中大声的呼喊着什么,我很难听清。我不愿意挪动脚步,我害怕一旦挪动,我的美丽就会消失,我害怕我会失去这样的美丽。哦,我听清了,是战乙在喊我下楼啊。这个憨批,明明是晚休还要拉着我打第五……完全不想打。


 

“你先走吧!战乙!我不想打了。”


 

战乙看起来急得要哭了,甚至是破口大骂一般说我是个傻逼。我怎么了?真是的,这个憨批找不到上分队友了非要拉我?我无动于衷也不想说话,我想站起来摘下一片云朵。








 

【电话铃声。】


 

妈妈的电话。









 

*儿子!!你在干嘛?你是不是在逗妈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妈妈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忍心让妈妈伤心吗?


 

*……你在说什么?


 

*儿子,我们还有光明的前途!你是全校第一!你不能就这么放弃!你要有一个好的大学,一个好的前程,这样我和你爸才会安心!


 

*……?






 

【电话已经挂断。】



 

就这么按照父母的脚步前行。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做,我也真他妈的懒得知道,反正就像个憨批一样就是了呗?切,,,




 

,,,




 

我张开手臂。云彩的美丽光芒和街上嘈杂的喊着什么的人混为一体!一群憨批吵什么吵,烦死了。这么美的云彩,虽然天空中只有这一小朵,尽管今天的夕阳其实也没多亮,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啊。我好喜欢这片天,可是这群憨批一直在吵,比以往都吵。



 

*傻逼!!……你他妈给老子回来……不行……放弃……


 

*问,这篇材料里,xx公想要表现什么样的感情?










 

*0分。









 

啊啊,答错了?不会吧。


 

明明以往,我都会满分!这卷子真该撕了。








 

夕阳慢慢消失了。唉,似乎也该走了。都快黑了呢,我也快黑了。




 

我站起身,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喂妈妈?】


 

【儿子!你在哪?我现在就去接你!咱们不能这么想,咱们还是小孩子!咱们不能这么想啊……】


 

【妈,我刚才没回答你,对不起,下次不会犯错了,不要说我。】








 

喉咙被格式化的吐出字语,妈妈请原谅我。


 

世界一瞬间好像变了颜色。我一刹那变得极为头痛——不,不要,好痛!!呜……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战乙女冲上来,眼里怀着阴险的光。你是我的朋友,你也要背叛我??!天台的风这么大,我会摔下去的——我惊恐的看着他和妈妈一起冲过来!还有老师,不要,老师,请放过我!我不是故意的……妈妈,爸爸,为什么要杀我!!


 

为什么要杀我!!战乙女,你就那么他妈的害怕别人把你看成异类吗?!!


 

爸爸,妈妈,为什么!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学习……战乙,你是害怕我们互相喜欢的事情透露出去想要杀人灭口吗?不,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对不起!!老师,抱歉……我会更努力,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

*然后,他……滋滋……滋滋……


 

*然后,屠皇有鹿直接跳下了天台,他被人推下去了!很多很多人……都在推他……他不是自杀!请把伤害他的人……全部……缉拿……



 

全部缉拿……


【文野乙女向】意外的侦探社照料1day


大概是武侦的温柔日常?


Cp武侦(暂时只写了乱步)x你的乙女向!私人原因乱步的镜头比较多能接受的话就ready go


——


你在武侦的第一天,压力非常之大。


——


你根本不是异能者。你没有异能,来到武侦完全是为了圆谎而编造了一个你自己看来完全不出气的谎言,你自己根本就没想过能进去,更何况你戏弄的对象是智商和实力都极为过人的社长。而社长竟然沉默了几秒,只是问了你一句。


“你喜欢猫吗?”


“我喜欢啊……很喜欢。”


你结结巴巴的。可是这是你的心里话,因为你真的很喜欢猫。于是,社长仅仅是看了你一眼,你也不知道那眼中带着什么样子的感情,是不信任还是什么,你没办法琢磨透。


在一旁站着的太宰先生仍然是笑眯眯的看着你,等社长转过身去,两人眼神一瞬交接便结束,那一瞬仿佛包裹了一个世界的信息量。


——于是。


“美丽的小姐,你叫什么名字?”太宰为了不让你抬着头跟他说话直接在你面前蹲下来,还顺便轻轻的牵起你的手,眼神中充盈着美丽的温柔——“小姐,您真是像一朵盛满秘密的盛世水仙花。我真想让您的眼神杀掉我呢,不如和我一起殉……”


他话还没说完,旁边的国木田已经忍不住了,直接冲上来给他拎起来,把他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个过肩摔,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你:“请不要理会他,小姐。”


社长背对着你抬了抬头。


“小姐,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聘用你为武侦的内人。”


内人????!!!!你惊讶的完全合不拢嘴,这难道是要你成为武侦的成员???


你没有异能,没有实力,唯一拿手的就是照顾小动物和下厨……你吞了一口口水,突然想到,昨天自己为了那个和朋友的赌约不小心把猫搞到了武侦楼的门口——也许社长那时候看见了?


“您,您说的内人是……”


“……也许有些失礼,但是武侦需要一个照料内事的员工。你在这件事上会做的很出彩,小姐。”


意外的,被社长肯定了呢……?


这样的机会对你来说几乎是百年一遇的天上掉馅饼。武侦都是些什么人?那可是能和港黑抗衡的超武力社团啊——只是,自己好像没有异能就是了,就像是打工一样仰望着他人的存在。


……果然,还是要好好接受啊!!!


————


社长办公室。


“社长,为什么要放那小女孩进来?”


国木田独步冷静的皱着眉头。社长面无表情的抚摸着膝上的猫咪。


“那女孩的异能,你没有察觉到吗,国木?”他闭上眼睛轻轻出了一口气:“是能让人瞬间安稳沉静的连她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异能。”


“所以她的异能——”国木田仔细的回想着和你迄今为止为数不多的接触,突然像是了解了什么一般恍然大悟:“她的异能,难道是「灌输」?”


“……你终于知道了呢。你难道,不觉得她的异能很重要吗?”


“……可是充其量也只是治愈系别的异能啊。她的异能没办法造成伤害的话,也就是说她没办法上战场对吧?”


“不,恰恰相反。她的异能,对于敌方是致命的打击。”社长不紧不慢的继续摸着猫咪,猫咪在他的腿上发出舒服的咪声。“只是,你们需要让她了解到自己的异能。她自己对于这件事是浑然不知的一种状态。和太宰商量一下,开始她的入社测试吧。”


“遵命。”国木田低了低头,和社长眼神交接后便退出了办公室。


——


所以你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乱步在位子上吃着薯片,太宰不知道跑哪里去勾搭小姐姐,而国木田在沉默的努力工作,谢晶子去听了人体解剖学的讲座,兄妹俩在一边调情……


你在,照顾社长的猫。


你叹了口气——意外的十分和谐呢。你并不希望得到他们的关注与聚焦,但是说实在的,武侦的现任成员对你都有好感,在你给他们做了一顿早餐之后。


早餐你做的十分卖力,结果自然也十分丰盛。就连一向沉重脸的国木都满意的笑了笑,这对你来说是莫大的肯定,也是对你来到武侦第一天小小的鼓励。


“诶,小姐?我想要吃东西哦。”


江户川乱步不知何时站在了你的身后,像个小孩子一样鼓着腮帮子,看你转过头来看他居然还张大嘴巴用手指指着:“喔!本侦探想吃小姐做的咖喱——!明明今天早上做的那么好吃,作为武侦的小厨娘这类角色,做起咖喱应该也不费力吧?一切可都瞒不过我的眼睛哦——”他的脸半是逼迫半是戏弄的朝你压进。


你被小厨娘这个词稍微打击了一下,但很快就回过神来,因为他确实,没说错。你在武侦几乎就是打扫和收拾的厨娘角色——你对着乱步认真的点了点头。


“那好吧,你想吃咖喱饭团还是想吃咖喱沙拉?”


你毫不犹豫的报出你熟悉的菜名。可是乱步却像是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一般往后夸张的退了两步:“诶——??咖喱,居然还可以和沙拉一起吃吗?可恶——本侦探居然没想到呢。”他气鼓鼓的跳上你办公——其实根本就是社长拿来给你玩的的小桌子,双腿明明修长在你的视角看起来却意外的又短又可爱。


“啊,当,当然可以这么吃啊……江户川先生没吃过的话,今天就请你尝尝吧?”


你又尴尬又温和的朝他笑了笑,随后拿出围裙大步朝着厨房走去。没想到一向讨厌下厨的快食主义大侦探竟然一路蹦跳着跟你一起走进厨房,还带上本体眼睛这里敲敲那里翻翻,活脱脱没见过厨房的样子。他把好几样佐料都翻开看了看,幸好是因为那闻起来就令人拒而远之的气味他才没有塞进嘴里嚼嚼。你一边搅拌着沙拉一边注意着他的路径,眼看着他离开了佐料区直奔酱料区一路火花带闪电,你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啊,江户川先生,那个是醋瓶哦,很酸的!不可以直接喝——”


然而晚了。江户川乱步一口把醋喷出来,看起来整个脑子都被酸了,鼻尖和眼眶都有些生理性的发红,如果抛开他很惨这一点不谈,其实还是很可爱的。


你放下手中搅拌了一半的沙拉跑去帮他顺顺喉咙,给他调了一碗甜味清汤稍微给他清清胃,他的表情这才好了很多。你看着大侦探整个人委屈又生气的脸,刚刚还担心的不得了的心情一瞬间一扫而散——实在是,太好笑了——


你努力的,很努力的憋笑。


你已经很努力了喂!!!为什么还是憋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整个脸都酸的有些发红,虽说已经喝了清汤要好了很多,可是那副「这醋和可乐那么像为什么味道完全不一样难道是我喝到了变质的吗」的表情简直就是在你笑点上碾压。


“喂!不许笑啊!!本侦探只是暂时,暂时不知道而已!!你……”


名侦探气呼呼的鼓着腮帮子背过身去,歪着头不理你,你又花了好长时间才给他哄过来——原来,这就是……「支撑着整个侦探社」的名侦探的真实面目——!只是个喜欢闹气的小孩子而已啊。


你无奈的笑了笑,看着他乖乖的咬着你的咖喱沙拉,心底萌生一种油然而生的温暖的感觉,仿佛忘记了你们之间的差距一般——明明这么可爱呢,却有着那么恐怖的能力,真是有些违和啊。

——


Tbc一下写写乱步!!他是天使呜呜呜呜


大概会继续摸鱼?也不一定xx谢谢看到这里啦是个乙女写手了以后估计……?


仍然来自 @沫子

!!!是神仙太太awsl

战乙女!!!!!

是来自 @沫子 的!!我吹爆她啊啊啊啊啊

【鹿战九月活动】报名截止啦!

现在开始文组画组报名均已截止~


这个当时我玩的时候被这个男人可爱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本正经的

【♤九月活动♤】别看了快戳进来!!

鹿战圈子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活动!!biajibiaji!!(什么)

鹿战九月练笔活动!!

这个活动算是我一时想出来得到了大家的包容与响应!!呜呜呜qeq真的非常!感谢!

大概算是一个圈子里的活动8!!有奖参与如果有意见请私信我喔!!

【高亮】文组和画组作品请打在指定tag里!

打在指定tag里并向评委报名既视为参赛并且原则上退赛不允许重新参赛!!

文组指定tag♤【鹿战文九月练笔】♤

画组指定tag♤【鹿战鱼九月练笔】♤

——

大家好,我是蓝灵!!是这次活动的策划和文组评委/文组命题qwq!!

首先感谢蓝莓@一个大蓝莓(提供资金/流程策划帮助)

茶白@日渐失智(本次活动的画组评委/命题人!)

柯乐@柯乐的技术帮助!!

还有鹿战群里秉力相助和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为我这个卑微蓝灵做推广/安慰的天使们!!!非常感谢!!!

那么话不多说,先来看这次的活动规则!☆

——

♢活动规则♢

鹿战九月练笔活动详细规则♪♪

♢本次活动为cp【鹿战】圈子的活动♤参赛作品只能是【鹿战】cp相关并且不可以有太多的夹带qeq希望理解qeq

♢分为文组和画组。

♤文组【tag:鹿战文九月练笔】

♢参赛要求:有写文经验并且文笔流畅。

♢作品要求:单人作品/多人接龙(合作)均可,请注明。

♢文章字数要求1500+。刀/糖均可,截稿日期为10月国庆假期后。若有特殊事件请与文组评委联系。

♢本次文组评委蓝灵。

♢本次文组命题蓝灵。

♢要求按照命题所给首段或者尾段完成作品,即首段或尾段为比赛指定文段不可更改。

在10月国庆假期后会公布评选结果并给予第一/二/三名相应奖励!♪

第一名:30r奖金!!biajibiaji♪

第二名:淘宝笔芯一盒包邮!!♪

第三名:指定cp文梗段刀/糖600+【由评委负责奖励。】♪♪

注:此次文组参赛但未获奖的成员♡

♡此次参赛人数>10,每位成员(不包括123名)一人1r红包

♡此次参赛人数<10,抽一位成员(不包括123名)5r红包

文组分割线————

♤画组【tag:鹿战鱼九月练笔】

♤参赛要求:有绘画经验并有完成度要求(并不高。)

♤作品要求:勾线/黑白/上色均可。不接受特别草稿的作品。单人/多人接龙(合作)均可,请注明。电子稿/手绘不限,手绘要求扫描【软件 扫描全能王】。

♤画组作品要求最少一张成稿,如果稿子页数>5张可降低完成度要求。

♤本次画组评委(茶白)

♤本次画组命题(茶白)

♤交稿日期为10月国庆假期后,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画组评委。

在10月国庆后会公布评选结果并给予第一/二/三名相应奖励☆☆

第一名:30r!!biajibiaji♡

第二名:淘宝笔芯一盒包邮!!♡

第三名:鹿战钥匙扣一个!【由评委负责奖励。】♡

♡注:此次画组参赛但未获奖的成员

♡此次参赛人数>10,每位成员(不包括123名)一人1r红包

♡此次参赛人数<10,抽一位成员(不包括123名)5r红包

备注【rmb奖励走微信/q红不支持支付宝qeq】

——————命题分割

【鹿战九月练笔活动文组命题-雨庙】

【文手自己挑选首段尾段二选一指定】

【首段】

穿过那篇被秋雨沾染的发出淅淅沥沥声音的竹林就能到达那座庙宇。庙宇中的保护神是一座冰凉的石头雕像——有鹿不止一次怀疑过那雕像其实是拼接的,因为明明叫做"女武神"却是一尊男子的样式。虽说有鹿不知道的是,在那样的传说中,"女武神"本身就是世间一位男子武神为了保护幼小的女孩而存在的神灵。

【末段】

庙宇倒塌了。没有雷电,没有大雨倾盆,石头整体碎的不成样子,是在一夜之间被发现的,村人都有些惋惜,家中有着幼女的更是想要把它修缮起来,以保佑女儿平安,虽然最后有鹿的劝说下不了了之。那座雕像顺着竹林滚落下山崖似乎也摔得四分五裂,没人再看见过。

——————命题分割

【鹿战九月练笔活动画组命题by评委茶白】

转眼这一年就快过去了
有鹿康了下日历 看看有什么节日没有
「哦豁,中秋啊」
那我得提前做点什么准备
战乙这个憨憨这一年身边也没发生什么好事
除了四杀…害
so  有鹿开始给战乙女士准备惊喜的幸运礼物

ps:  有个秋天如果捉住落叶就会有好事发生这一说
算是有个小梗  给大家一点灵感

by茶白—— @日渐失智

————————
感谢看到这里!报名日期截止在这周日啦谢谢大家!!

希望推广啊呜呜呜!!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