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速肝小问题

这个比较短,是十个甜饼小问题。


而且私设有点多ww。


有些梗灵感来源于@The White Chapel_ 太太!!


ww看的开心ww


————


1:怎么认识的?


战:都是主播还被归类到一个组合。


鹿:因为我们有缘分啊。


2:谁先告白?


战:你指望那个死直男木头脑袋先开窍?怕不是哈皮。


鹿:w其实真的是我。


战:……我是哈皮。


3:来说说对方的小习惯?


战:看起来作息很规律。看起来。你懂我意思吧。


鹿:很多。死傲娇嘴炮垃圾食品控玩恐怖游戏晚上睡不着一旦睡时间很长起来就会要……呜呜…………!!(被战乙捂嘴)


4:对方哪一刻让你心动?


战:可能是脸红害羞的时候。虽然我没见过呗。


鹿:xx,xx,以及xxxxxx的时候。


5:平常什么时候会做h的事情呢ww


战:我发情的……等一下老子说的是有鹿发情找我求操的时候。


鹿:觉得他可爱爆炸的时候就推了呗。


6:希望对方送你什么东西?


战:网易的倒闭新闻。


鹿:我最喜欢的东西呗。虽然我也不清楚是什么,但大概是他自己?


7:说说受方吃醋会怎么做?【攻方指定问题。】


小插曲:战乙刚想张嘴回答就被有鹿捂住嘴抱在怀里发不出声。


鹿:他吃醋,会很暴躁的捶我说你这个哈皮。


战:呜呜……呜呜……!!(暴躁)


8:新年是怎么庆祝的?


战乙拿出手机,显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蛋糕,上面写着wy倒闭。


9:平常聊的最多的是什么?


战:为什么有鹿这哈皮那么多人喜欢。


鹿:我不记得我们聊这个聊的最多啊???(懵逼)


10:请说出对对方的想法吧。


战:你特么再敢让我知道有女粉送你东西锤爆你狗头。


鹿:做的时候不要老是反抗,对身体真的不好。


————


新年速肝!!喜欢请关注我w。


评论(1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