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冷屠f4的兔子店】兔子们来了呦

四只兔子四个后宫(?)


骚 骚话警告?


还有大家。那个车 我真的 不知道怎么传 我就 尽量补


有鹿战元素鸭


————


战乙女


毛色上灰下白,短直毛,手感有种微妙的粗糙,很爽


性格很宅,不要让他出去太久,路痴属性可能会跑丢


有点挑食,试着给他喂丝袜胡萝卜奶茶可能会有奇效??OwO


对于居住环境没什么要求,但一定要有一个配置不能很低的电脑不然他会离家出走。(迫真)


养 熟 了 会 操 你(迫真)


————


交际


羸弱社交,但是有一起长大的朋友,也是我们店里的动物不过不是兔子鸭~是一只名叫磊子的猫。


似乎和同类的一只叫有鹿兔子走的蛮近……最近状况。


————


买家提问 店家回答q&a


♢为什么战乙兔老是咬尾巴?


给他喂丝袜胡萝卜奶茶!!另外最近一定要小心他 咬尾巴象征发情!!!会操您(迫真)


♢战乙兔最近心情低落 甚至不怎么打游戏 而且眼睛由黄变成灰红,怎么回事?怎么处理?


您可能是触发了一个比较少见的情况——黑化。建议是将他送回到店里做爱情调理但不保证百分百成功,而且是收费服务!

如果您是欧皇可以试试碰运气让他自己调整……成功率极低。


♢战乙兔不配合我给他做毛发护理嘤还老是咬我,要怎么办……


这个情况,建议您是……多陪陪他,让他适应新环境。嗯。


或者您可以把店里的有鹿兔买回去 让有鹿给他做护理可能会成功x


♢我的兔子拉肚子惹!!怎么办QAQ


把这只战乙送到店里吧~一个月内医疗免费鸭~


————


评论里可以问店家问题快说骚话(?)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