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冷屠f4兔子店】兔子们来了哦②

这次是有鹿兔叽!!

有鹿战注意避雷 以及最近可能会有沙雕脑洞新坑

开始惹x

————

有鹿

是个直兔(大概)。

毛比战乙略长,撸起来贼软贼蓬松!!浅棕色的毛可以说是可爱的了~不挑食脾气很好,但不要让他打人类排位否则他可能会口吐战乙。

发情期不定 一般在春天。喜欢吃白菜胜过胡萝卜我们至今不知道为什么。

养熟了 任你操(迫真)

————

交际

没什么交际,和组合兔叽里面的哈皮好像是有来往关系不错,和毒奶赛巴听说也认识。不过最近似乎和战乙玩♂的很好。

————

买家提问&店家回答

♡我的有鹿最近不理我,给他喂白菜都没用诶qwq为什么你妈的

建议这位亲冷静一哈9012年要学会文明用语

其实你可以试试上他 这是发情期的表现嗯 当然是你没惹他他无缘无故不理你的情况w

♡我买了一对兔子,是战乙和有鹿,还买了一个瓦不管仓鼠,可是为什么瓦不管和有鹿老是打架互怼鸭……

可能是有鹿比较吃醋,毕竟战乙和他玩的好然后瓦不管突然抢人啥的x建议隔离w

♡给有鹿鹿做毛发护理结果他的毛打结了而且是在蛋蛋位置不敢扯怎么办

可以交到本店作有偿护理哦~(๑•ั็ω•็ั๑)

————

沙雕评论沙雕店家

评论(1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