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为爱

标题x。我月考咕了很久。


刀刀x。和铭哥的联文(jio傲)


看的开心——鸭——(逐渐沙雕)


————


如果世界上有人背叛了他,那么这个人绝不会是战乙女。


不会吗?战乙失笑,看着有鹿的脑中回忆,心脏一股一股的流逝他为数不多的生命。


他大概知道有鹿是为什么死的。


————


有鹿和战乙是那个大学著名的恋人。他们是同性恋,而且是公开的,从不掩饰,而开放的大学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待他们。在这样的世界中,他们是异类,也是名人。


凉哈皮问他,你爱战乙吗?你们只是玩玩而已?


哈皮的眼中闪着像是病人期待着救命之药的光芒,看着有鹿非常坚定的点了点头,笑意在他脸上舒展开来。


哈皮哽住,没说什么。


————


爱情是鬼。你看不见,摸不着,如果真的见到了,那就见了鬼了。


战乙却一度怀疑着他们之间的感情。他甚至忘记了当初自己为什么会答应有鹿,他做着自我斗争,但是最后总是不了了之。他太敏感了,敏感到一句话就可以左右他的选择,不论这个人是不是有鹿或者是其他人,所以当叽叽问他。


"你爱有鹿吗?"


的时候,他的嘴就像粘了胶水一般张不开,最后他还是深吸一口气平静自己,试图回答。


"我……我……"


叽叽笑笑,笑容深不可测。他转身离开战乙,没有丢给他一个眼神。


————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人会没有任何理由的背叛有鹿,那么这个人就只能是战乙女。


战乙的这个病从小持续到大——被爱抗拒症。如果这么来个不恰当的比喻,这个病就像一朵刚刚绽开的玫瑰瞬间枯萎,将美丽的景色毁的毫无兴致。


病因至今没人知道。但是这个病严重到战乙无法治疗也无法自我调整。


他没告诉有鹿,他自己甚至不知道这个病的存在。他的大脑根本被损坏的装不下任何除了爱和痛苦之外的东西。


战乙,为什么?


有鹿最后的问话伴随着他的死和战乙被禁锢在心底即将被送到感情斩头台的爱苏醒,战乙的心脏开始破裂,一股一股的顺着肋骨向外流血。


因为……


因为什么?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不可能——不——


————


大学里的恋人们到了毕业的年纪也已经开始分手。有鹿和战乙不知所踪,有人猜测他们顶不住世俗压力最后殉情。


为什么?


————


end

意识流qwqqqq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