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才不要当小娇妻??

这个我也 意识流x


希望是糖可能是刀嘤嘤嘤!!


————


战乙女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休闲。


他直播都快变成播着玩了——那毕竟还是有人养嘛。有鹿工作每月1w以上,战乙又不是花钱多的主,日子过得相当不错。


当然,唯一的变化可能是战乙又胖了。有鹿感叹,看着日渐变肥的战乙觉得自己还是和他运动不够多。


大概。


————


其实也没有。作为一个上帝视角的作者,我还是良心的准备和你说说他们的日常。


就很日常的日常。有鹿早上早安吻和道别上班,战乙一觉十点仿佛加菲猫然后意淫卸载第五要不是因为有鹿还在玩他早就把这个破s b游戏卸的干干净净了。


中午战乙饿肚子——他是越来越懒。中午不想做饭甚至不想泡泡面。玩游戏多好,不吃饭还省钱还减肥——战乙女原话。


晚上有鹿回来偶尔两人会开车。主要是战乙喜欢游戏似乎大于有鹿。


有鹿悲伤。


————


这也算是有人养着了。


所以他越来越欢脱,直到有一天超管告诉他你保底工资没了。他直播时长其实很长,一天五六个小时,可是也就排位玩那么两个小时第五,甚至现在屠夫排名掉出前三百。他和第五签约却播其他游戏,网易给钱才有鬼。


于是战乙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变成了家养小娇妻。像一只慵懒的小猫咪在家里闷着供有鹿包养(?)


自己可是一个成熟的男人啊!过了十八岁的!!怎么能被包养啊!!(?)


————


战乙女重拾第五。他开始像以前那样认认真真的打排位,虽然他仍然很恶心这个游戏,但是恶心归恶心,他要赚钱,他才不要被包养。


虽然战乙忘了电水费房租这码子事。所以他还是逃不脱被包养的命运。呵我说这段话才不会被战乙发现,他肯定不会让我滚键盘shshbdvfa/ @4usdavwtgq


蓝灵宕机中……


————


有鹿哪里不知道战乙那点小心思。他有什么事都是恨不得写脸上。


不过他蛮喜欢这样炸毛的战乙呢,看着努力直播努力抵抗(??)他的战乙,就连说教也说教不起来。因为他很喜欢直播到半夜早上习惯性靠着他肩膀一脸少见的柔软的战乙。


这样,也挺好。


————


end

看来是糖(确信。)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