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空调】笼中之蝶③

更到三了 算是我最用心的一个系列x


仍然意识流。


————

枪手像是捉着一只小鸡一般将"薇拉"毫不留情的从木桶后面弄出来,让她娇嫩的肌肤暴露于手电筒的强光之下。


"贵族的大小姐……怎么在这呢?"


玛尔塔似笑非笑,敏捷的跳到她身后用一只大手将她双手反箍,另一只手指带着令人发憷的轻佻从后面仰托起她下巴,抚摸她细腻的脖颈。


"走吧薇拉小姐?您可得好好像我们这群迟早被您这样的猫害死的好奇鬼讲讲您今晚在这船上的历险故事。"


克洛伊喉头紧张的一动一动。她现在只后悔自己为什么想着早点行动把这群身经百战的老海盗当猴子耍。


她看着玛尔塔带着不信任的嘲讽眼神,攥紧自己用来保身的赤茱之香——虽然也许对这群海盗没有效果,她还是打算搏一搏。毕竟,她等会一句话说错估计就会被安排的差不多了。


木屋的空气仍旧是那么潮湿。克洛伊吸了吸鼻子,咬唇没有说话。不等玛尔塔和艾米丽动手,她就自己一屁股主动的坐到了那把略显简陋的审讯木椅子上,双手被反绑在椅子后,幸好她的香还没脱离手心。她悄悄将未被制成香水的辛辣迷人的香料偷偷撒落,味道正好被那股潮湿的霉味掩盖,对面的两位女士都没有察觉。


这种香里掺制了一种稀有的迷药,不致死但是眩晕效果极为强烈,平常她是绝对不会拿出来的,现在只能用它来换一个机会了。她费力的调整着姿势,将那根绑着自己手的并不十分粗糙的尼龙绳努力调整到椅子靠下的地方,用尖锐的一面对着绳子,好让自己等会趁她们晕倒能够割断绳子——但是她清楚这没有用。外面是茫茫大海,船上都是守卫,这种行径只不过是困网之鱼。


她低下头,不语,等待着枪手的询问。


————

短。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