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520】心如止水

这个抖音曲子还是蛮毒……520咕咕咕!!!!


呼吸停止瞬间我对你说我爱你你就会铭记到死。


到底是不是糖呢??是不是呢??(沉默.jpg)


意识流,没有文风,没有(重点)


――――


呼吸停止瞬间我对你说我爱你你就会铭记到死。


名字?


战乙女。


爱人?


屠皇有鹿。


他是男的。


我知道。


你失忆过,再好好想想。


我记着呢,不可能错,臭黄毛。


――――


家人?


都死了。姐姐不在身边在外地。


职业?


不记得。


兴趣爱好?


不知道。


喜欢吃什么?喜欢做什么?


不知道。


――――


那你喜欢谁?


屠皇有鹿。


他长什么样?


不记得。


他和你在一起多久了?


不记得。


他有多爱你?


不清楚,我只知道我爱他。


他有发饰吗?


鹿角。


……那他现在在哪?


他?我怎么知道,你不是说我失忆了吗。


你知道他有多想你吗?


什么?


你看这个。(拿出纸铺开)


这什么b玩意,看不懂。你读吧。


――――


战乙,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有鹿。


(记得。)


我曾经把你的头敲破。但是你的半死的尸体被别人发现送到了医院。


虽然你没死,但是也失忆了。如果你不记得我,你就看看你的手腕,是我在你昏迷的时候割的。


(哦,有印记。有……鹿。我看见了。)


我一开始想要你死来着,但是后来你只是失忆了。


(啥玩意,你不是我对象吗。)


你知道吗?〖呼吸停止瞬间我对你说我爱你你就会铭记到死。〗你理解吗?


(不理解。啥b玩意。)


可能你不理解,没关系。说简单一点,只有你死,你才能永远只记得我。可是你只是失忆了而已。


(那你反正就是要整死我?)


你现在其实不是在医院。现在在你面前,给你读信的人就是我。


――――


灯光随着声音和时间的流逝越发暗淡,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油烟味,很温馨,也很甜蜜。


两人的剪影印在窗户上,像是妈妈在给儿子读远在外面的爸爸的信。


――――


是我。


哦。你就是那什么有鹿?


对。失忆了你也记得我,太好了,战乙。(往前抱住战乙,战乙颤了一下。)


哦。但我现在其他什么都不记得。


没事,你不用记得。走吧,我们一起走。


去哪?


你闭上眼睛。


――――


空气中的油烟味愈发严重,变得呛鼻而刺眼。


战乙一动不动,连个反应都没有。有鹿则是笑眯眯的打开房门,门外冲天的大火闪耀着明亮的光芒,点点火星迸发出来,耀眼而肆意。


有鹿将战乙打横抱起来,吻着他的脖颈动脉,然后用力的咬下去,战乙一瞬间叫了一声,可是很快就没有了声音。一股股血液顺着脖子染湿衣服流向地板,向着寸寸吞食的火苗溢过去。


我爱你。有鹿微笑着在几乎奄奄一息的战乙耳边呢喃,然后将他扔进火堆。


记住我,战乙,用你的命记住我。


――――

end 又写成了刀,有鹿逐渐病娇化。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