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角龟】贸易站又又又出事了是吗

法抗x物抗

148龟龟过于可爱呜呜呜呜呜

关于龟龟抓蛇梗


――

『我今天的工作是抓一些细长的生物是吗――?』


――

博士怕蛇。


也不知道博士去贸易站怎么就招惹着一条草蛇俩人对峙半小时博士甚至把单子撂一边umm。


一想到博士大喊“你不要过来啊”的场面龟龟就超级欢乐甚至想要哈哈哈。


博士怎么会怕蛇啊www。蛇屠箱探头探脑。


“让我来保护博士吧――!我可以抓蛇哦――”


自那之后博士一去贸易站必带蛇屠箱。


――――


但是很多时候蛇其实根本就不会出来。龟龟只能看着博士忙碌工作的背影悄眯眯自己跑出来找蛇玩。


哪里是找蛇玩啊!!


也不知道是第几条蛇被抓在自己的小龟包包里,蛇屠箱突然发现自己面前有一大块阴影。


“你是谁。”


角峰皱眉看着低头玩弄草蛇的棕发少女,眼睛里满是保镖特有的怀疑。


他没记错的话,之前那个博士来这里似乎没有带过这个女孩。


蛇屠箱似乎并不知道这人在怀疑自己,傻乎乎的抬头,看见角峰阴沉的强大气场,本就矮小的身板不由得低下几分。


……不说应该没人信,不对说了也没人信。


角峰一瞬间觉得她其实很可爱。


他低头咳嗽几声,看着她有些害怕的不敢说话,就主动蹲下来,将身体稍微靠近她几分,语调也软了一些。


“我之前没在这里见过你。你是那个博士的助手?”


蛇屠箱咬着嘴唇,稍微思考了一下,认真的回答角峰道:“嗯……我算不上是助手,只,只是博士有点害怕你们这里的蛇才把我派过来护着他一下。”


啥??角峰一瞬间觉得自己之前对博士的那个严肃形象绝对是个错误。


派一个150的小姑娘来这里抓蛇……这应该,没那么简单吧。大概。角峰笑容几近凝固。


但是放任她在这里也不太好……角峰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把她先带到贸易站的休息室再说,毕竟这个时期万事都不能掉以轻心。


他抓住蛇屠箱的手,向她认真的解释起来。


“你不能呆在这。毕竟谁也不能担保你不是我们贸易伙伴的小眼线。”


蛇屠箱愣愣的看着他。


眼线是什么啊?她很想问角峰,但是还是咬着嘴巴不太敢问太多,于是假装很懂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要是博士带来的不是这么个二愣子小姑娘大概两遍会起摩擦的吧。直男角峰石锤了。


――


博士仍然没有弄完贸易站的工作。


屋外冰雪飞翔,而屋内的气氛也好不了多少。


蛇屠箱一心一意扑在她的蛇上面,而角峰就惨的多,很想盯着她,但是又不太好意思和她对视。


直到一条草蛇不小心溜出来而蛇屠箱没有注意到……然后爬到了几乎要半睡着的角峰的脚边缠着他的腿往上爬。


忘了说,角峰没博士那么怕蛇,但是也好不了多少。


于是角峰就一瞬间清醒过来,看见那蛇吸溜吸溜往自己身上爬而那边小姑娘完全没有注意到马上快崩溃了。


“……那个姑娘,你的蛇。”


他费力的尽量提高音量不让自己的声音变形,还要一边使劲往椅子里面缩。


奇事共赏。猛男怕蛇。


虽然蛇屠箱其实没怎么注意到他的异常,过来解决的时候在他腿上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摸着。


内侧。接近大腿。


冷静……她只是个小女孩而已,肯定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角峰的脸其实早就红透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蛇还是因为蛇屠箱……


谁知道呢。


――

摸鱼混水呜呜呜


北极圈只有我恰对吧我懂了


qwq咕了咕了一意咕行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