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做一个正经的课代表

关于两人直播(伪)互动


————


6.28


中午俩人人类排位


战乙借了水友的五阶号和六阶鹿双排


然后两个演员快乐掉分


具体:


(第一把图是医院战乙前锋有鹿调香路人机械先知)


战:nm修什么机修人机吗,不修,老子今天摸把枪给你们看啊,你们看着


然后摸出厕纸.jpg


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菜啊战乙,我也摸一个


然后摸出香水


鹿:(嘲讽)诶~舒服啊战乙女士


战:你特么,诶,滚滚滚(发出了非酋的声音)


鹿:我再摸一个(摸出lv包)


战:你看你摸出的是啥我操哈哈哈


鹿:那也比你厕纸好


战:(默默再摸箱子)看我摸出个,啊,摸球


摸出一打厕纸.jpg


于是两个人差点把全图的箱子摸完,此时先知已经去世机械师边遛边修


俩人全长乌鸦,而此时两人的破译进度全部为0


最后屠夫放弃羸弱传送抓战乙,战乙遛三台有鹿搏命直接一救机子压好杰克自闭平局


(赛后俩人秒退)


殿堂演员石锤了


(第二把图凉凉村有鹿战乙不变路人魔术咒术屠夫厂长)


这把俩人老实了开局正常爆点,结果得知屠夫是厂长时战乙忍不住要去送火


结果被木炭爆锤(六阶木炭)


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笑成傻逼)


战:你tm,诶,你是狗吧我操,怎么到别人手里这么机灵(咬牙切齿)


咒术天秀给战乙晕下来(gei chang zhang song huo)好几次,战乙拉半个球逃跑石锤了


魔术师修了三台多赛后逐渐崩溃(有鹿摸箱子战乙被锤咒术救人)最后总算是赢了


有.东西这两个人


————


短小随便摸得鱼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