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生贺】处刑组合也要互相嘲笑这种事真是过分

cp是蓝茶(蓝灵x茶白)


@日渐失智 茶白白大宝贝生日快乐啊呜呜呜我太不称职乐我谢罪


副cp大概,大概有那么一点点的鹿战。为了避雷,我打个tag。


————


被处刑了。


视频画面上,她的车被反复翻动滚动处刑。


茶白的脸是黑的。她看着战乙视频里大声的bb,羞耻之余又有那么些开心。毕竟上电视的文手不多。


大,大概。这种激动(?)的心情,是可以和自己的闺蜜分享的吧。


所以茶白拍着蓝灵的肩膀,郑重其事的给她看了。


蓝灵看到视频第一时间有些疑惑,而随即也便一眼辨认出茶白的画风,然后在视频里战乙的惊讶大声bb声中笑的直不起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茶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茶白黑着脸给她一巴掌把脸推过去,结果这个逼崽子笑的更加欢乐了。


茶白委屈又暗搓搓的诅咒蓝灵也会被处刑——虽然那个时候她不知道她这一口毒奶成真了。


所以,本是处刑生,互嘲何太急。


两个小姑娘一个笑成沙雕一个委委屈屈的自闭脸红,也算是21世纪当代圈内闺蜜相处模式(?)。


————


有鹿的新一期处刑视频宣布要录制的时候,不光是蓝灵和茶白,圈内几乎都是为之一震。


有的开始删东西,而茶白就好像是预料到的一样改了个id。


处刑我就画你色图。


不愧是带预言家茶白白呢。



蓝灵也是带着我应该能狗过去处刑不到我实际上只是懒得删了的心态,直接硬杠到了视频录制结束。


视频出来那天,茶白拉着蓝灵两人一起甚至是有些迫不及待(?)的看了。总之,可能是要准备习惯了吧。


好可怕x。



结果,你们应该,都清楚的。


蓝灵整个人都被处刑的仿佛是要命数已尽一般差点羞耻过头了,而且满脑子都是主播请远离粉丝生活,她好后悔自己没有把那篇刺激的车提前删了。


她疯狂的在旁边摇晃茶白直到茶白有点想吐了才松手,然后就是疯狂羞耻。


"啊啊啊啊啊茶白呜呜呜呜呜我可以杀了直男吗呜呜呜呜呜!!!"


茶白当然能感同身受啦,但是这个时候最重要的难道不是报仇吗.jpg。


茶白笑容逐渐恶魔。她俯身在蓝灵身边咬着她的耳朵,一字一句的耳语。


"之前某人是怎么笑我来着?"


蓝灵像是被激到一般立马扭过头来像是委屈极了的小马驹一样立马把茶白往后一扑——这一扑可不得了。


身高差让两人形成了一个微妙的、蓝灵的脸埋在茶白胸里的这么一个姿态。当然,茶白其实也蛮平。


两人的脸都迅速一红。茶白咳了两声转过头去,胸前的触感让她有些羞耻又不适。


"蓝,蓝灵……你先……"


————


就这么end啦,后面我怕写成车(。)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