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家里面原来可以养天使吗①

cp是鹿战请避雷~


大概是今天听歌出来的脑洞。养天使好帅xx。


战乙女暴躁调酒师(?)和一个因为被说心里有恶魔所以下凡来找天使的天使有鹿。


有鹿大概是对酒会很兴奋的设定找到了战乙。大,大概。


——


念诗班的天使们虔诚的捧着圣经闭上眼睛,仿佛那是他们用来掩饰脏污唯一的归途。


——


夜里十二点是酒吧的标准换班时间。战乙将最后一杯酒调制完毕放在吧台上等别人来接班。


他已经很困了。毫无兴趣的打了个瞌睡,他闭上眼睛把手机的闹钟调到十二点准时准秒掐点下班。


从高中开始他喜欢上酒。一开始只是一个社会小混混的心血来潮,到后面逐渐演变成一场无中生有的兴趣,他也不在乎。


酒是贪婪与不详的象征。调酒师调出的酒就像是女巫调制的美味的毒药一般上瘾与令人无法控制的爱与犯罪,这是没人可以代替的绝美欲望。


醇香。


战乙没有任何的刻意伪装,他只是觉得他就是个调酒的,还因此特别嫌弃自己身上一股子酒味。


反正他没心思去bb那么多。


他家里也没多少酒,毕竟他上班的地方的酒就完全够他那与作为一个调酒师完全不相匹配的酒量了。


战乙眯着眼,也不知多久听到了手机闹铃提醒的声音——他打个机灵毫无意义的骂了一句操,然后起身揉揉眼睛,消失在酒吧霓虹灯与寒冷深夜与周边欢乐歇息交相露出本质的血盆大口之间徘徊者等着最后的旅途——


公交车他卡着点完美的,错过了最后一班呢。


他妈的。


——


战乙打着拍子选择了走小路抄个近道。


反正自己脱下酒吧那看着很绅士的工作服之后大概就是个满身认不得的花料酒气的蓝毛——他打着响指叼根烟吞云吐雾也不知道会不会把肺弄坏的样子可以说是屑中屑了。可是最重要的是自己不会被奇奇怪怪的人盯上。


记住他的最后一句……


——


他直到现在没相信自己是怎么迎接那天空中一闪而过的如同奥特曼下凡(划掉)的闪光……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



他这辈子都对那小路有阴影了。


——


有鹿很乖的像其他被血液同化的恶魔被逼着上天堂当最为低劣的天使那样,拿起圣经,咿咿呀呀的念着像是魔法咒语一般的真理。


然后,他被大主教罚了一上午的戒条罚跪。


为什么啊?他委屈的去找高坐在主教台上的大主教,问他为什么,大主教啜饮着果酒茶,眉头皱的可以夹死蚊子。


把蚊子的五脏六腑夹破出血的那种。


"你可像是喝了酒的天使一样没有脑子!你是纯种的天使,他们是杂力!你竟然去他们的队伍里做他们做的事!"


有鹿看着一个正在给主教擦桌子的非纯种小天使震了震,就对主教又发问了一个问题。


"酒是什么?"


"凡俗之物。"


"所以,下凡就有天使了?"


"……你下凡去找吧,我把这个任务交给你。"


大主教气极,果酒随意扔下,歇息。


鬼知道有鹿哪来的清奇脑回路,大概他,真的不是纯种天使吧。


所以这个憨批真的……真的,下凡去寻找带着酒味的天使了。


——


其实他就是随便落了个点去找人而已,那种带着酒味的,在小路上行走的,人。


要不是战乙他可能会把路边的抠脚大叔流浪汉认成是天使吧。


总之,他一口咬定战乙是天使。


然而战乙一开始还以为是哪个cosplay的小团体对路人搞的恶作剧,根本不想理他,有鹿看他走了又跟上去哇啦哇啦讲了一大堆,战乙要不是当时又困又饿只想早点回家吃泡面早就给他骂个狗血淋头了。


然后两人就这么拉拉扯扯到了战乙家。


然后,然后有鹿进屋,战乙用他那最后一点的安全意识想要把有鹿一把推出门的时候,惊奇的发现他的手穿过了有鹿的身体。


"我操!!!!!!"


战乙被吓出一身冷汗,这才意识到面前这人不是什么恶作剧,却还是不敢相信他天使的身份。


他到底是神是魔?战乙脑子无厘头的蹦出这么一句,然后缩到自己房间沙发角落里,看着有鹿其实特别温柔的面孔,心里又没那么害怕了。


也许真的是来帮我的呢?他又累又困的神经向他发出的最后一根警告他已经听不见了。


呼,睡得好快。以前从没这么快睡着。


……


有鹿放开他轻轻按在战乙额头上的手,咒语也随着战乙的沉眠停止。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蓝色头发的天使不会自己给自己施咒,也许是特殊原因不愿意?可是,他还不知道蓝毛的名字。


有鹿其实一开始还不敢确定能不能读出战乙的资料——这事,要是在天堂这么做是根本不可能。几乎没有天使会不给自己施加保护自己隐私的反读咒,所以有鹿仅仅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这么读了读,然后,令他不可置信的,成功了。


这年代,还有哪个天使不保护自己的啊。


有鹿惊叹.jpg。


战乙……战乙脑内的很多东西在有鹿的脑海之中逐渐铺开,他知道了蓝毛的名字,知道了他的职业……酒……还有,战乙的兴趣爱好。


一瞬间从陌生人到了如指掌是什么概念,有鹿感叹。


战乙女,男,20岁,调酒师,喜欢打游戏,从各种意义上的羸弱,并且是个丈育。


啧。


——


你们以为这就很奇妙了?没有,其实日常才是最好玩的ummmmmmmmmm。


因为有鹿可以随时随地读心而对有鹿完全没有办法特别想给他扔出去的战乙女士和一直把战乙当成天使各种坑蒙拐骗(实际上他的憨批智商根本不允许)想让他跟自己回去去天堂然后就能完成任务手上又有可以帮助战乙的超能力的天使有鹿。


哦。


——


战乙第一次尝试是在那个早上,他爽爽的来了一发之后拿起制服准备出门带着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去上班。


这大概是他偶尔心血来潮会做的东西。虽然上班会有些腰疼,但是他也就马马虎虎过去了,并不觉得有特别大的影响。


但是自从有鹿来了就不一样了。有鹿可以看透他的一切心思,每当早上他做完那事之后被有鹿看见这家伙都会直接脸红但是脸上根本没什么害羞的表情反而跟变态一样一直盯着战乙。


这他妈是基佬??战乙咬着牙在酒吧一脸郁闷的接待着客人,殊不知他穿制服的样子其实引得倒是有不少小姑娘想来约他。


哦,之前有一个,但是战乙当时没心情也不想谈恋爱。要是现在有小姑娘来搭讪——这边战乙选手正在调酒然后一个黑色头发的双马尾眨巴眨巴眼睛来看他——战乙看着萝莉有.心动——萝莉很温柔的喊他大哥哥交朋友吗——战乙拒绝。


这,这特么谁是基佬。


萝莉有点失落的跑开战乙选手冷漠调酒。喂战乙女你不是萝莉控么。


回到家之后有鹿就这么问他,简单直白。然后战乙抑郁一样瞪了有鹿一眼说你在家我连【哔——】都特么要避开你老子怎么会有心情交什么女朋友。


有鹿:"哦,那你是要男朋友?"


战乙:"滚。"


——


tbc这个日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有.欢乐


就当七夕贺文连载了(ಥ_ಥ)我咕了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