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云归

题目很清新内容可能会有一点意想不到嘿嘿嘿


 

总之是给铭哥的 @The White Chapel_ 一个偏黑暗文风的文dbq没打招呼呜呜呜8嫌弃就好嘤嘤嘤


 

鹿战成分少注意

————

*我说我喜欢看着满天的云,一朵朵一朵朵飞过我的心尖撩拨,然后,那个憨批笑了。


 

*……


 

*然后,他……滋滋……滋滋……


 

【以下内容模糊不清。】


 

——


 

学校的天台窗口很美。我是第一次来到窗台。


 

……云和夕阳慢慢的混为了一谈。整天高强度的学习让我的身心都有些疲惫不堪,我心想,这次的云真的很美妙,这是我人生最好的一次经验。


 

最后一次看向天空的时候视线总是忍不住想要多多的挽留一些,挽留一些美丽的东西。

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粉色天空,天空不是蓝白色的吗?好美,即使只有一片云,即使太阳很小,和书上的夕阳不太一样。


 

战乙女上来喊我,我听不清他说了什么,难道是我耳朵坏了吗?不可能啊。


 

战乙女在温柔的粉色夕阳之中大声的呼喊着什么,我很难听清。我不愿意挪动脚步,我害怕一旦挪动,我的美丽就会消失,我害怕我会失去这样的美丽。哦,我听清了,是战乙在喊我下楼啊。这个憨批,明明是晚休还要拉着我打第五……完全不想打。


 

“你先走吧!战乙!我不想打了。”


 

战乙看起来急得要哭了,甚至是破口大骂一般说我是个傻逼。我怎么了?真是的,这个憨批找不到上分队友了非要拉我?我无动于衷也不想说话,我想站起来摘下一片云朵。








 

【电话铃声。】


 

妈妈的电话。









 

*儿子!!你在干嘛?你是不是在逗妈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妈妈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忍心让妈妈伤心吗?


 

*……你在说什么?


 

*儿子,我们还有光明的前途!你是全校第一!你不能就这么放弃!你要有一个好的大学,一个好的前程,这样我和你爸才会安心!


 

*……?






 

【电话已经挂断。】



 

就这么按照父母的脚步前行。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做,我也真他妈的懒得知道,反正就像个憨批一样就是了呗?切,,,




 

,,,




 

我张开手臂。云彩的美丽光芒和街上嘈杂的喊着什么的人混为一体!一群憨批吵什么吵,烦死了。这么美的云彩,虽然天空中只有这一小朵,尽管今天的夕阳其实也没多亮,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啊。我好喜欢这片天,可是这群憨批一直在吵,比以往都吵。



 

*傻逼!!……你他妈给老子回来……不行……放弃……


 

*问,这篇材料里,xx公想要表现什么样的感情?










 

*0分。









 

啊啊,答错了?不会吧。


 

明明以往,我都会满分!这卷子真该撕了。








 

夕阳慢慢消失了。唉,似乎也该走了。都快黑了呢,我也快黑了。




 

我站起身,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喂妈妈?】


 

【儿子!你在哪?我现在就去接你!咱们不能这么想,咱们还是小孩子!咱们不能这么想啊……】


 

【妈,我刚才没回答你,对不起,下次不会犯错了,不要说我。】








 

喉咙被格式化的吐出字语,妈妈请原谅我。


 

世界一瞬间好像变了颜色。我一刹那变得极为头痛——不,不要,好痛!!呜……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战乙女冲上来,眼里怀着阴险的光。你是我的朋友,你也要背叛我??!天台的风这么大,我会摔下去的——我惊恐的看着他和妈妈一起冲过来!还有老师,不要,老师,请放过我!我不是故意的……妈妈,爸爸,为什么要杀我!!


 

为什么要杀我!!战乙女,你就那么他妈的害怕别人把你看成异类吗?!!


 

爸爸,妈妈,为什么!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学习……战乙,你是害怕我们互相喜欢的事情透露出去想要杀人灭口吗?不,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对不起!!老师,抱歉……我会更努力,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我是全校的希望


 

————

*然后,他……滋滋……滋滋……


 

*然后,屠皇有鹿直接跳下了天台,他被人推下去了!很多很多人……都在推他……他不是自杀!请把伤害他的人……全部……缉拿……



 

全部缉拿……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