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葬云短打】偷盗罪

短打,全文只有七百字左右!并且ooc慎重!!


————





罗德岛的各位一开始听到红云要因为偷盗被抓到拉特兰进行枪决的时候谁都觉得是个愚人节的过时笑话,因为她是如此乖巧又热烈向上的小小的猎人,她不可能屑于做那些事的;并且偷盗罪除非偷盗地域机密贩卖谁也不会被判死刑——除非 红云 真的这么做了。所以干员们大都一股脑扑向那位拉特兰公证所天使的面前要求他解释这个令人觉得好笑却隐隐发憷的谣言,但这个时候送葬人不在;因为这个时候他已经向博士申请去公证所汇报工作。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罗德岛可是炸开了一团锅,尤其是在办公室吸了一上午烟极为劳累的博士开始咬牙切齿的担心制造站轮班问题;她的感染程度还不严重,尚有利用的价值。并计划罗德岛内部进行一波前天才开过的加班大会,号召每个干员要发挥自己的余热,为了罗德岛的未来工作。干员们大多数木着脸——这时候的罗德岛已经不足50名干员。




送葬人在 红云 的专属枪决名单上清楚的列数了 红云 的罪行:偷盗拉特兰国家处存放在个人空间公务员送葬人处一级机密,包括但不限于■■层于■年■月■日的秘密会晤资料,■■研究所研究的■■■种族及地区的s级机密研究资料等等。枪毙会在明日执行。




第二天送葬人手起血落的收下了 红云 的脑门,那个男人摇摇摆摆的倒在了处刑场上。而在某个拉特兰公证所的公务员家里,红色的小狐狸正在兴致勃勃的想着昨天那个木头认认真真教她如何纂改姓名伪造记录的样子——还挺好玩。她不再是罗德岛的干员,如果不是这一出,她还没有正当理由离开罗德岛呢,无依无靠的小狐狸被公正的公务员带走私奔了。她不必担心被压榨,从一个火坑陷入另一个火坑,因为送葬人会带着她飞向更为美丽的彼岸。这么想着,她满足的垂下了已经有一半结晶化的脑袋闭上了眼睛一觉不醒。




end


顺便一提剧情大概是罗德岛世风日下送葬人带着无依无靠的小狐狸想尽办法逃离罗德岛但还是无法拯救她的故事



bug很多!!长篇只写了4500左右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推动,哈哈我真菜啊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