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梦



cp鹿战鹿战鹿战,短小速摸bug多,清甜糖无刀已恋爱设定。


我又写了!耶!


————



战乙女今天特别想,特别想睡觉。



可是他什么时候不想睡觉呢?大概只是因为他通宵了。一头杂乱的蓝发随意的搭散在床单上,显得好像整个头成了个膨胀的毛球。旁边的有鹿笑他:你这样真好玩,战乙。还顺便揉了揉他的头。



战乙女开口迷迷糊糊说了一句,去你大爷的,然后就进入了梦乡。



他梦见自己是一条蓝色的鱼,在海里游。旁边是清澈的阳光投下来的广阔无垠的海泡,而沙滩上是有鹿坐着。战乙女费尽心思游过去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却被他一手把摇着鱼尾巴的自己抓在手心里,还笑着说了什么话,然后什么也没做,把他扔回了海里,对他的存在一点也不以为意。战乙女咬牙切齿的想来两句脏话,却发现自己是条鱼,根本说不了话,急得他在海里直吐泡泡,他不得不一次次游过去,有鹿却每次都把他再扔了回去——就这样重复了四五次,战乙女筋疲力尽,趴在近海的滩底不再找他,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忽然,一片一片海浪踏着深蓝色和纯白色交织的条纹扑过来,那是涨潮了。



战乙女在滩底被惊醒,先是探头看了看发生什么事了,看见是涨潮又急急看向有鹿的方向。金发少年仍然安安静静坐在那里曲着腿托着腮满脸微笑,仿佛面前的雷声对他来说不存在。战乙女再一次被气的吐泡泡,直想:你有病吧屠皇有鹿,涨潮了还不走,淹不死你这个b。



嘴上说归说,可当他看见有鹿似乎真的不打算在涨潮之前退回安全地带,还是火急火燎的拼命游了过去。此时海岸上的天空已经不像刚刚一样烈日炎炎,而是在海平面和天的交界线处滴了一滴墨水一般,乌压压的云滚滚而来,伴随着惊天的荧白色雷线,像是草原上追赶猎物的狮子一样朝有鹿扑来。战乙女一个劲的用鳍扑打他浸在浅滩海水里的脚面,可是已经晚了,有鹿面无表情的被大浪扑灭在海中,战乙女在浅滩也被卷的天旋地转,一扭鱼头失去了直觉,脑子里却还在想着屠皇有鹿怎么样了。然后,他醒了。



他一醒来就看见有鹿的大脸。金黄的眼眸和梦中的样貌几乎一模一样——哦,战乙女士,他们是一个人。战乙女脑子里还是刚刚的梦里涨潮他消失的事,就一时间没分清梦和现实把面前的鹿角男人紧紧的抱在了怀里,嘴上还嘟囔着你淹死了我怎么办这样儿鬼话,听的有鹿莫名其妙。有鹿叹了一口气:你怎么了?你看你后背都是汗。说着右手从他的腰线上摸上去他的后背,像是顺着黑猫的毛一样,还拍了两下。被撸的差不多的战乙女摇摇脑袋,发觉刚刚的海不过是一场梦,自己还这么丢脸的抱他抱的这么紧,一时间吞吞吐吐想辩解却什么也说不出,于是不由得脸一阵红一阵白,连粗口也忘了说,最后一拳打在了有鹿右肩膀上:我没什么事。



没什么事你打我干嘛,有鹿笑了。



这时候已经是下午,战乙女这个梦做的可真够长的。有鹿从床上起身给这个死嘴硬一个额头吻,亲的战乙女又开始不知所措,一米七的男孩被亲了一下反应居然跟刚谈恋爱的小学生一样,紧张的他直摸鼻子上的贴纸。有鹿失语笑笑看了看时间,战乙女也凑过来看。有鹿趁机突然开口:你做了什么梦啊,醒来又是抱我又是打我的。



战乙女算是冷静的复述了一遍后,有鹿突然开始笑起来,甚至有点控制不住,臊的战乙女差点再给他一拳头。有鹿赶紧捂住嘴,然后止住了笑声:刚起来那会你贴我贴的紧的我都快跟你合为一体了。我以为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噩梦,放心,我又不是不会游泳。



战乙女一时语塞,窗外的夕阳把他头上的蓝发边踱了个金黄,好像泡在橘黄色的光里一样。有鹿摇摇头,自言自语说如果我将来真的去海边见到鱼朝我身边游,我还真得重视一下呢。语气居然还很认真。



也不知道这人是真成熟还是真孩子气,这次轮到战乙女无语了。战乙一把拉过他的领子:没有任何一条鱼比得上我。有鹿笑着说好好好。



他俩开始在窗边偷过来的金黄里接吻。情感透过梦照到了现实,没有一条鱼比得上战乙,也没有一个海边的少年比得上有鹿,如此而已。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