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温芭2.14贺】过期的打折卡

梗与标题同名。


人物ooc崩坏有,希望海涵。设定世界观为原神世界观且二人已交往,剩下的无过多个人设定。


能够接受请继续,不能接受请避雷。


短篇。


——


芭芭拉上次去购物的时候,被小粉丝购物员偷偷塞了一张打折卡。虽然在外面被粉丝认出对一个偶像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意外的收到了粉丝的礼物,芭芭拉内心倒也蛮开心。收获这份小小的惊喜之后,她就将打折卡塞进了家里的柜子里,直到隔了十天半个月下次准备出去购物时才想起自己似乎还有一张打折卡没用——当然,作为偶像的芭芭拉肯定不会缺摩拉,只是不用了这张卡,她总觉得自己有点亏。所以也许这就是专属于女人的小习惯吧?温迪想。



所以下一次出去的时候,温迪特意叫住刚刚抬脚想要出门的芭芭拉,然后转身从客厅柜子里用双指夹出那张卡,在自己的面前左右晃了晃,示意她来取。但等芭芭拉伸手要拿的时候,他又一个转身贴在芭芭拉的后背方向用夹着打折卡的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脸颊,低头凑近她的耳边亲了一下:“想拿到的话,可是要对风神付出代价的~”



这样的举动当然是让芭芭拉又娇羞又不甘,一扭头用从未让别人见过的赌气小姑娘表情对着自己家的风神大人,那双水蓝色眼睛此刻挂上了撒娇的味道看着温迪。纵使温迪活过千秋,也对她这样的招数没辙,只好甘拜下风地伸出手臂抱住她的身体,将头颅埋在她脖颈间,吸收着小小的偶像少女身上的甜蜜香味,时间太长了最后被芭芭拉轻轻推开的时候还有点恋恋不舍,眼中的委屈不知道几分真几分假一股脑全粘在芭芭拉身上,嘴角却挂着得逞的笑意,让信徒少女一点办法也没有地看着沙发上少年模样的神恋爱时候的幼稚模样哭笑不得。


“巴巴托斯大人——啊,真是的,要我陪您的话,下次可要早一点说哦?”


芭芭拉悦耳的嗓音在客厅里一路碰撞着掉进了风神大人的耳朵里。他倾听着这专属于他的声音,在温柔的朝阳中对她露出微笑,走上前去拉起她的手。




后来他们才发现打折卡过期了。但无所谓,毕竟有些东西会过期,有些东西不会。

评论(1)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