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鹿战】一起来恐怖游戏挑战吧!

鹿战的一个关于【一起玩恐怖游戏看谁猪叫啊不被惊吓的次数多】的梗。


这一篇糖多沙雕多。


————(๑•ั็ω•็ั๑)


自从战乙从steam上买回来了hsh(home sweet home即甜蜜之家)后,有鹿每晚都能听见隔壁瑟瑟发抖的猪叫声。


hsh有鹿其实之前看过,他是真的不怕什么恐怖游戏,感觉啥美工刀啊恶鬼啊血墙啊都就那样,所以他不理解战乙为什么叫那么大声。


但重点是,他觉得大声叫的战乙很可爱,贼可爱,可爱到……啥我啥都没说再说一边谢罪一边开花。


所以有鹿决定了。


“战乙——我陪你一起玩恐怖游戏吧。”


有鹿推开战乙房间的门,满脸笑容的走了进来。


"啥叫你陪我?老子不需要人陪,我自己ver我可是一点都不害怕。这游戏根本不恐怖。"


战乙头都没回一下,全神贯注的盯着hsh的游戏界面,也看不出来到底是逞强还是真不害怕。


后者是不可能的呵。


事实上他的鼠标hp已经归零了。鼠标上都是他因为惊吓过度而出来的汗。


————


有鹿不可能不知道战乙的嘴炮死傲娇属性。


但是他莫名其妙被气到了。


好,既然你不害怕,我就推你一把。


有鹿闷闷的假装摔门出去。实际上他就在战乙后面等着高能。


随着美工刀小姐姐发现战乙的尖叫声,有鹿呼的将战乙的眼睛用手在背后蒙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有鹿真的后悔了自己吓他的决定。


小腹那结结实实的一拳不是白挨的。


————


于是当晚两个直男就开始了hsh之路。


第一关。


战乙开局就被小姐姐插死,吓出猪叫。


直男嫌弃.jpg


你平常这么瓜现在这么怂。那我以后要是扮成女鬼操你你是不是就会很乖。


有鹿为什么在想这个……


————


直男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时代文盲青年智障。


淦???钥匙就在那直接过去拿就ok为什么那么怂啊真是的不就是个小解密吗这么简单都过不去??


平常骂wy智商这么高一玩解密就死卡关。


石锤。


————


终于到了最后的boss战。


有鹿熟练的一边和女鬼周旋一边死锯大门。


请注意,有鹿对这个游戏是第一次上手。


战乙是学不来,毕竟他死在解密一万年了。


醒醒,蚂蚁竞走了。


————


通关的时候有鹿才惊觉战乙一直在死握着自己的手,而且战乙的手真的冰凉。


有鹿不禁失笑。


"看你吓得。"


"我……我哪害怕了不就是手凉了……"


战某人已经莫得排面了。


醒醒,有鹿才是恐怖游戏鬼才。


————


那天他们没有通宵。因为没有怎么卡关,所以三点多他们就通关了。


有鹿也没回去,直接和战乙睡一起了。


因为战乙竟然被吓得睡不着了……算了还是抱着他睡吧。


有鹿有些无奈的溺笑着,轻轻剐蹭战乙因为受了惊吓而有些发红的鼻尖。


"乖啦,别害怕。梦里要是有鬼我就会出来保护你的。"


————


END


喜欢请关注我qwqq


评论(10)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