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惑鹿战】一些甜甜的小事情(大概)

会慢慢写ww


惑乙 鹿战都有请注意避雷ww


希望看的开心(/ω\)喜欢的话请关注我!!


———


牵手(鹿战)


他们平常不怎么出门。而且出门也大多数都是各自走各自的路,牵手之类的比较少。


少归少,肯定还是有的。比如那次他们大雪天半夜回不了家在找宾馆的路上一人来了一杯珍珠奶茶。于是有鹿牵起了战乙的手。


深夜的奶茶店门前的灯光拉长了他们牵手的影子。战乙刚想口吐芬芳,店员就微笑着将奶茶递给了他们。


战乙接过奶茶的一刻突然就没了脾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甚至……将有鹿的手拉的更紧了。


有鹿笑笑,将他当着店员的面拉到怀里,不顾他瞬间涨红的脸礼貌的对着店员说了谢谢之后直接拉着战乙离开。


奶茶与你同甜。


亲吻某处(惑乙)


亲吻是每对情侣的必修课。但不巧的是,战乙和不惑都没这方面的经验,所以不惑大概也是为了战乙着想——就他的吻技,不把战乙弄晕都是好的。


战乙勉勉强强答应了他的亲吻请求。于是不惑自然的将唇贴上战乙的锁骨,亲吻吮吸,在脖颈处留下令人脸红心跳的红色印记。


战乙有点发慌,身体轻微颤抖着,平日里打游戏的那股子锐劲在不惑的调情面前终究化成了一摊水。而不惑心安理得的占有着战乙的一切,身体与心理。


你仅仅只能属于我。


做饭/烘焙(鹿战)


有鹿是这个家里的脊梁柱。别问我为什么。


就战乙的家务水平,让他做饭他能把厨房都灌上猪油烧了。在领略过战乙的一次黑暗料理之后,有鹿半是无奈半是宠溺的再没让战乙做过饭。


但今天情况有些特殊。有鹿的手出了点小事故,于是到了饭点他们只能点外卖。


凭啥。战·五星级大厨·乙女开始傲娇不服气。


“有鹿教我做饭。”


于是俩人还真认真的上起了烹饪课。战乙手忙脚乱的切菜,倒油,煮开水,最后好不容易在下午两点半吃上了一个在有鹿全程陪护下能说的过去的战乙的午饭。


战乙看着自己做的菜,心满意足的笑了笑,擦去脸颊上令有鹿心疼的汗水,拿起勺子给有鹿喂饭。


“张嘴,啊——”


并肩战斗(惑乙)


在战乙的眼中,如果有谁的能力能让他心服口服,那这个人只能是不惑。


双屠模式出来后,战乙下播也偷偷的找不惑开了小号去匹了两把。在他眼里,不惑是最为可靠的同伴,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都是这样子。


他永远最懂自己。自己的生日,自己的喜好,自己的烦心事,自己那些对别人提都没提过的事情,不惑总是能一眼看透,总是能在战乙需要他的时候来到他身边陪伴他。不惑和别人有着根本的不同。


他自认为也了解不惑,只是他不明白不惑为什么一直没有女朋友,为此,他私下八卦了好几次,不惑每次都只是朝他笑笑,几乎没有正面的回答,战乙怕他生气也不好意思再问。


他不明白的事很多,但不惑也不想让他明白。


毕竟,不被允许的感情毫无意义。


——


今天的蓝灵也很短qwqq是网上找来的题,只写了四题以后会写更多的qwqq原谅蓝灵最近没得时间更


大家也要努力加油鸭w。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