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雷凯】亡命天使

今天考试的时候疯狂走神想这个梗。


以及空调系列会更。


————


雷狮是个贵族,很招人恨的那种。


长得一表人才家里又有钱……呃,该怎么表达?为人张扬硬件又很好……jealous。


嫉妒。


可是他就是很张扬。他的对家找了好多人来刺杀他,他就召了很多警察保卫自己。反正有钱。有钱倒也没长长他的脑子——他的仇家这么评论他,然后咬牙切齿的嘀嘀咕咕。


他整天梦想着自己能看见天使。他对所有人声称。


"天使会爱上我的!一定。"


angel们听到这话也不知道会不会可笑——天使怎么可能和尚没有进入天堂的人类接触呢?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呃不对。


这是千年后的某东方国度的随口,后人若是想要来形容他倒是很合适。总之他还真就是遇到了一个来人间游玩的天使。


angel, Kelly。


凯莉小姐。


——


事情是这么发生的。


凯莉去人间玩,是深夜。碰巧看见一个运气极好的对家雇佣的小杀手准备拿着刀子往雷狮熟睡的心窝里刺。


鬼知道他家警卫那么严这小东西是怎么进来的。这小东西运气倒不错……


她知道angel不能插手人类之间的事情,但也只是知道。她想插手。


只消一瞬间,那个小贼就如同秋风下的杂草一般倒下了。而雷狮也醒了,这可有点麻烦。雷狮会看到自己的。


凯莉当机立断做好了决定,一转头看到了雷狮痴痴的盯着她的脸——凯莉对他狡黠的笑了一下,随即让他直接沉睡了过去,他对自己的记忆会被认成是个梦。


这样就好了。凯莉拍拍手,飞向她的下一个景点。


雷狮醒来的一瞬间看到了天使的脸。让他一瞬间失望的是,他的Kelly是黑长直,而不是缥缈的银色长发,在夜光下闪闪发亮如同银河流转的那种。


可是这种情感只是转瞬,他知道自己是遇到了真的天使,天使还对他笑的很甜,他要留下天使……


留下……


呼。睡着了。梦里的天使可真好看啊,就是是个黑长直……


——


一早醒来。


如果雷狮有着昨天的真实的记忆,这时候城堡里的临时小柴工估计都会对这事了如指掌了。可惜是个梦。


——


阿门。


凯莉毕恭毕敬的垂头等待着例行的日诵洗尘,可是她等了很久,却没有听见熟悉的经文。


有点奇怪……等等……


她心里咯噔一下。抬头,发现大圣教严厉的眼神。


"凯莉。"


"我的主。"


凯莉心里知道估计是昨天自己救了那男的暴露了——可是鬼知道是怎么暴露的。他们不可能闲的有时间去跟踪自己。


可在神殿里她可不敢作妖,那是要罪加一等的。她只能等着处罚。当然,罪不该死。


"昨天你和那人类男子做了什么?!"


等等,这口气……难道他误会了自己?


完蛋了。凯莉绝望的闭上眼睛,误会比知道真相更加严重——你无法反驳,因为大圣教是耶稣的替身(他们自称),你辩解不仅没有用还要给你加罪名。看吧,这就是人类口中的天堂。


她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自己忙着解决那男人的仇家,自己倒是把得罪的angel忘得一干二净。


——


凯莉闭上眼睛等待着圣鞭。


谁说天堂没有疼痛?天堂只不过是那些死去的坏灵魂们一个享乐奢靡的大酒缸而已。它什么都不是。


鞭子一下下抽在自己的身上,疼痛感伴随着对冠冕堂皇的惩罚着自己的大主教以及借机嘲讽的那些angel们的极度厌恶一同升腾着,将她彻底推翻。


她不想再做天使了。没有任何一个天使的头发像她一样那么黑那么亮,光滑而又顺眼。


她带着伤痕累累飞走了,抖抖翅膀飞到了人间。


那男人或许是个好去处。


————


"妈妈,你说的是真的吗?你原来是个天使啊!"


小雷狮满脸兴奋的望着她,凯莉轻轻吻了吻小雷狮的额头,一言不发的看向睡着的雷狮,然后张开许久未展的翅膀。璀璨的光芒笼罩着她的周身,那一瞬间仿佛她回到了天堂。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小雷狮伸手去摸她的翅膀却扑了个空——摸不到!那翅膀仿佛没有实体一般。凯莉将它再度收起来,看着小雷狮的眼中满是安然的宠溺。


当年的她的一时冲动。


————


雷狮再度早上醒来,身边多了一股花香味。


一个黑色长发的女孩,穿着薄纱的衣服,安然的躺在他怀里,那一瞬间他屏住了呼吸——这个女孩不太一样。


似乎,是天使,就像那晚的梦。雷狮甚至难得伸手触碰,看着女孩安安然醒来,大大的眼睛望着她,紧接着便是悦耳的笑声。


"你的梦想实现了,人类。我会嫁给你。我叫kelly 。凯莉。"


雷狮征征的看着她,看到她张开了自己的翅膀,他伸手去抓却什么都抓不到,可是那光辉令他无法怀疑。


我的,我的天使。她要嫁给我。


————


end 。


自己也不知道写了啥hhh 。希望看着舒服。


结局大概就是他们在一起了呗。没有刀x 。


剧情非常烂。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