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冷兔f4宠物店系列】你好我能宰了他们炖汤喝吗

我们的宠物店直播事故现场


这四只小崽子是真能浪呜呜呜啥时候能给他们卖出去啊!!!


————


我是蓝灵,一个卑微的宠物店店员。


【我叫一个卑微的宠物店店员是个蓝灵】?


————


前几天我们店进了几只小动物。


几只小崽子。一只叫哈皮的柯基,一只叫叽叽的折耳兔,一只叫战乙的波斯还有一坨叫有鹿的金毛。


说起来这个小狗崽子。我刀呢我现在就去联系附近的狗肉店。


很多没养过金毛的都觉得金毛很乖。它的确是很乖,但你至少得等到它一岁以后才能这么说。一岁以前跟憨批哈士奇没啥区别。


你别看这只金毛整天狗模狗样的吃狗粮,nm背地里啃了老子用来喂叽叽的多少白菜真以为我不知道.jpg。


还整天浪的一比,天天拉着柯基出去叫都叫不回来,整得我们店附近的老太太天天嘴不停的diss我们店说我们店管不好宠物。


淦哦。


————


『关于晚上睡店里结果不仅被狗吵醒还踩到狗屎是什么感觉』


今天也是对狗子们极度记仇的一天。


昨天晚上打扫那俩狗崽子的窝到十一点,我寻思着直接在店里睡了得了反正家里没人。


晚上战乙和叽叽都睡了乖的一比缩在窝里。不对其实只有叽叽乖。战乙还跟有鹿天天掐架这事我还没提。


后话后话。主要是那俩憨比,晚上自己睡不着在店里面使劲跟以为自己是哈士奇一样叫还在我脸上放屁nm的这能忍吗。


你们自己不睡还拉上我。气的我眼睛都闭不上了草。忘恩负义的狗比玩意。


我瞬间暴起揣着狗链子就往客厅跑,结果闻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


好像踩到了什么臭臭的东西。


我忍着恶心怀着最后一丝希望打开灯抬jio一看特么jio底板上全 是 屎 。


我没穿拖鞋。那俩狗崽子角落里盯着我看不到表情好像屎是我拉的一样。


我!操!!


站住!!!那俩憨逼玩意儿别跑!!老子迟早给你们俩剁了卖狗肉!!还有你战乙你再笑我给你们仨一块卖了!!


————


『关于战乙和有鹿掐架以及叽叽的可爱小习性』


说实话的,这四个小崽子里面最让我省心的就是叽叽。长得又可爱还特别贴心,给啥吃啥从不挑食,在战乙和有鹿掐架的时候就瑟瑟发抖跑到笼子里。


你们看看你们一个两个的能和叽叽比吗!!!看看人家叽叽多可爱!!怎么就不给我省点心!!


某天早上一打开店门我看到叽叽没有跑出来欢蹦乱跳的啃白菜而是缩在笼子里我就大概知道啥意思了。


淦哦。


我赶紧去战乙和有鹿的笼子里看,果不其然,俩人又又又掐架了。至于我为什么没有听到声音大概是我聋了.jpg


你醒醒战乙你是波斯不是哈士奇你们俩体格不一样的!!!你杠不过他啊!!!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可是战乙这个小猫崽子还挺勇的直接上去给有鹿一爪子拍懵逼了。我他娘的抱着意大利炮心惊胆战的恰瓜。


有鹿好像有点憨憨,被拍了一生气直接给战乙俩爪子按那之后就不动了,好像……没有要掐波斯的意思。


落后就要挨打。


战乙看着他憨批的举动直接足力气挣扎出来,然两步跳到一个比较高的猫架子上弓起身子,嘴里发出威胁的声音,一时间两人电光火石不分上下……


以上全是我在瞎编。其实战乙要不是有我早就被有鹿把脖子上的毛给薅秃了。


叽叽探头探脑的贴着笼子看着俩人打情骂俏仿佛基佬.jpg。


————


挺欢乐x。


反响好做做后续x。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