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冷屠f4宠物店系列②】叽叽小事记

几只狗子今天欺负叽叽来着,然后叽叽一扭屁股窜出去了,好几把有趣,我要恰瓜。


……不对啊叽叽好像是店里唯一一个正常动物了!!!!它跑了我会扣工资(划掉)一个人对俩傻狗和一个憨批猫啊!!


我操!!


————


事情是这样的,有鹿那个憨逼金毛去叽叽笼子里抢叽叽白菜吃,然后哈皮摇着跟它脑子差不多的憨逼尾巴就跑过来跟有鹿抢着玩。


然后,然后叽叽受到了惊吓跑出去了。可能是受不了这两个傻狗。


而且战乙在猫爪板上一直叫叫叫叫的我心烦意乱给他一巴掌拍到地板上结果这逼记仇了我去哪都挠我腿不让去而且叫的更厉害了。


可是事不宜迟啊!!我低头看着战乙固执的挠着我可怜的腿无奈之下直接站起身身子敏捷的一窜朝着茶几方向就是一个猛虎……摔跤。


但是我的目的达到啦!!瞧我手里是什么!!狗粮!!那两个傻狗快过来!!!帮我把叽叽找回来!!


我奋力抵抗着战乙在我怀里使劲挠的爪子尽量护着我美丽的脸庞,顺便朝狗子们扔狗粮大吼:“把叽叽找回来!!!!”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这么认为他们能听懂,也许是有点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的东西——但是这俩狗子愣着看了我一眼,眼中迸出激进的火花,全身肌肉绷紧,朝前狠狠跃去眼中是透亮的阳光——


朝我脸上开始挠。他俩一起。


然后那天我不仅被一只猫两只狗一起抓挠还得亲自去之前有鹿经常去的那个小菜园跑满身泥把叽叽抓回来还得被那家再骂一顿。


————


其实我没想到,生性温和的叽叽也有和狗子打架的一天。


哈皮前一段特别喜欢吃ban那家的狗粮,所以我买了很多给它屯着。可是这几天叽叽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抢哈皮的狗粮,于是俩人的斗争就开始了。


总之恰瓜就完事了——对于叽叽打架我是绝对不用像担心战乙那个四肢发达(指体重)头脑简单的死猫一样时时得注意护着它不被狗子一巴掌拍秃噜一块毛(波斯的毛真的薅不得!!!!!薅了价格就直线下降了!!!),叽叽比战乙高了可不是一个档次,无论从战术上还是攻击力上。


这相当于一个一级什么都没有的夜刀和一个精二满级满潜满信赖的陈sir开技能的区别。


叽叽这崽子机灵的很,知道正面硬扛肯定打不过那只肥柯基就利用笼子的地形泰山压顶薅尾巴。天哪这是什么神仙战术啊。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哈皮累的直咬尾巴屁颠屁颠(字面)跑过来趴我怀里休息而叽叽不仅毫发无损还恰了好多的白菜,这场战斗终于结束。


我寻思着这家狗粮这么好吃吗连兔子都吃我是不是该来一口.jpg。


————


水一水~♪


叽叽二三事xx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