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ฅω*ฅ)

淡lof 产粮机器 北极圈bg选手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葬云】无题2

首先这篇是送葬人病态化!!可能会雷到你所以点开一定谨慎!!!!!!


葬云圈ooc模板短打大师蓝灵,我就ooc,爽啦!(………………)



再次重申谨慎点开!!!!!!!!






◆送葬人拉开地下室的房门的时候她在睡觉,满脸的疲惫与黑眼圈,他知道她已经无力逃脱,她的腰腹现在会很痛,因为昨天他对这位叙拉古的猎人做了那样的事情,而她的年纪根本不足以支撑,不过为了她不被外界伤害这是性价比极其高的选择。小狐狸的耳朵微弱的抖动着,他判断这是她害怕自己的表现,但这对于送葬人来说几乎无法理解,这是为了她的安全考虑,他甚至用了非武力方式使她能更舒服一些的被禁锢,红云昨天的叫声并非全部来源于痛苦。他的任务他会不择手段完成,外界对她的威胁只要她不接触即可完全避免,这是他的经验——而自己从不会伤害她。送葬人走到小狐狸面前,他看着她苍白又安静的脸,对她说我来确认你的情况,她不回答,头似乎低得更紧了一些。于是送葬人认为自己有必要对她再次阐明这些道理。我不会伤害你,永远不会,这里对你是最为安全的地方,红云。如果你需要其他什么资源,需要陪伴,只有我就可以完全足够,其他人是你的潜在威胁,我必须排除,你会安全的活下去。只要我将其他的任务做完后就会来陪伴你,你不必感到孤独。你的生理需求我可以满足,你的心理阴影我会排除,你并不需要外界。









她的口腔中弥漫着血液的腥味,送葬人瞳孔一缩急忙掰开她的牙口——舌内动脉已经被她用虎牙咬断,她成了自己的敌人,送葬人一手促成的。在他身后,叙拉古的灵魂与他的理智一并飞往门外灿烂又昂扬的暖阳。

评论(4)

热度(27)